520paradise
^^share with you my everything^^
 
 
520mgicmgi

暱稱: 520paradise
性別: 女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最新日誌 ::

2007-01-03
2006-09-27
換個角度換個想法吧.....
人生戰術---避免談論對...
甚麼人說甚麼話----&g...


:: 訪客留言 ::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 我的好友 ::

 


:: 我的連結 ::

尚無任何連結



RSS Feed
2007 年 1 月 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7-01-03

 2 0 0 7 !  

HAPPY NEW YEAR

 2 0 0 7 !  

 

 



2006 年 9 月 27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6-09-27

一個吾熟既舊同事在她的msn這樣寫:

你找到自己的方向了嗎?

 
你,找到自己方向了嗎?
不知道怎麼再在這件事上做些什麼,
除了接受和捨不得之外,我已經不知道自己能幹嘛.......?
 
太多事了。
發生太多不可思議的事了。
很多事在變,人在變,心在變,
好的不會更好,不好的也不可能好起來。
 
面具可以戴著,但是人心卻再也無法遮掩。
路遙終知馬力。
這一刻,我們都很清楚。
 
我們都是刀子口豆腐心,
我們總是笨拙的想掩飾眼框泛紅的痕跡。
勇敢如我們,但我們更應該學會堅強。
這一次,你做對了,真的。
終於可以無愧於心了。
 
你,找到自己方向了嗎?
找不找到都不再重要,因為你已經走對了方向。
你,還會哭吧!
你,不應該再哭,
你比我們任何一個都要幸福。
 
 
其實這也是我想知道的....我找到自己的方向了嗎? 我不知道?
 
別人的評論真的那麼重要嗎? 我不知道...
 
甚麼都不知道...
 
<遙知馬力,日久見人心>是真的嗎???


2006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五   晴天


換個角度換個想法吧... 驚訝

或許,只要換個想法,讓一切都順期自然去吧...人事拉...工作拉...學業拉...一切都讓它自然吧...別強求,強求只會辛苦了自己

人最重要覺悟...

 



2006 年 7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人生戰術---避免談論對方不知的事 驚訝

人生戰術---游刃有余的交際藝術

TOPIC 33: 避免談論對方不知的事

{經常听人說:"不要在一個不打高爾夫球的人面前,談論有關高爾夫球的話題." 這句話頗有道理. 因為與人交談時,彼此的話不投機,往

往會使人覺得非常尷尬,不知下一句應如何應對.}

是呀,無論係一大堆朋友或同事面前,若談論對方不知的事,的確會令對方十分尷尬,我自己都遇過吾少的人這樣,或者有時自己也試過

在別人前與個別的人像是好FRIEND的樣子在大家面前高聲談論而忽視在座的其他人的感受,我想大家千想萬想也想不到對方的心情

好難受吧,因我自己終於都感受到到此滋味是如此的不好受. 希望大家會都會學識去CARE一下對方的感受! 另外,有些人說話時,不會

注視<你>但你卻留意到對方每講一句話都會同對方有EYES CONTACT,難道是這個人不把自己放在眼嗎? 自私的人十分討厭,不懂

重別人更討厭! 做事往往由自己喜惡出發往往也令人討厭...

 

或許,我鐘意看一些哲理書並覺得能從中學到許多及得到許多安慰,就像從這本<人生戰術>便領會了不少!

 

歡迎大家留言!

 



2006 年 7 月 16 日  星期日   晴天


甚麼人說甚麼話---->一點也無錯 無奈

一直都想從報章或任何途徑找一些句子來概括一些人與物,終於都找到句總算讓自己稱心的句子

 甚麼滕結甚麼瓜

 甚麼樹開甚麼花

 甚麼年代唱甚麼歌

 甚麼人說甚麼話

剛看到電視,小S話其人生都幾睇得開 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做到,輕輕鬆鬆過生活

 

 



2006 年 7 月 6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6-07-06

好0野,星期五約左食飯...



2005 年 11 月 20 日  星期日   晴天


愉景灣行山之旅^^ 愉快

沿途一起拍照,一起哈哈大笑...

真係好開心既一天...

但就腳痛左四日

好多謝你地,排名不分先後:P,J & Y!

多謝你地對我工作上的關心,樂意聆聽我的每一句,當你地打電話比我時會留意我是開心還是吾開心,多謝你地對我的閞心,我會努力!

願我地永遠開心,有說有笑!哈哈~~~

我想,11/20行山,我地應該係山上最熱鬧既一班



2005 年 8 月 22 日  星期一   晴天


~~感謝~~

誠意感謝各位於22-8-05出席或無暇出席~新梨花苑~開張大日子之各方好友

感謝你們賞面並與我分享喜悅謝你們的心意,一切盡在不言中^^

 



2005 年 7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進修再進修... 無奈

今天上左一日網,好攰呀

29/7/05又要返學拉...唉...

不過,又想再搵一些課程讀下...$$$

如果,有人問我攰吾攰,

 

我會話好攰呀...

身心都感到疲累....

因為....

又要返學又要返工...

又要開始搵返拉,無左半年野,吾知以家勞工市埸點呢?有D擔心tim

不過,為左我既將來沒辦法...

講起將來.又真係好難行....都幾廿歲人都仲係一事無成...無奈呀 ...

但我仲係好想繼續讀書,雖然成綪吾見好好,仲係考試先至來溫書...唉...係時候改變下自己的學習態度拉

今天我去左HKMA既網站,搵到以下幾個COURSE...

http://www.hkma.org.hk

其實自己一路都讀開同埋做開ACCOUNTING FIELD,但又想做一些HUMAN RESOUCE既工作...所以又想報讀一些HR既COURSE...

 

 

 



2005 年 2 月 9 日  星期三   晴天


very happy^^ 驚訝

HK Airport哇...哇 好眼訓呀...

不過又好開心喔 因為我要去korea過年拉 幾日先至返呀...

 

 

 

 

 

 

 

13/2/05我返嚟拉

比D相你地睇呀...

 

korea好凍呀,我係咪好可愛呢

第一次滑雪,不過係係練習埸 失禮失禮

korea靚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