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戰術---游刃有余的交際藝術
TOPIC 33: 避免談論對方不知的事
{經常听人說:"不要在一個不打高爾夫球的人面前,談論有關高爾夫球的話題." 這句話頗有道理. 因為與人交談時,彼此的話不投機,往
往會使人覺得非常尷尬,不知下一句應如何應對.}
是呀,無論係一大堆朋友或同事面前,若談論對方不知的事,的確會令對方十分尷尬,我自己都遇過吾少的人這樣,或者有時自己也試過
在別人前與個別的人像是好FRIEND的樣子在大家面前高聲談論而忽視在座的其他人的感受,我想大家千想萬想也想不到對方的心情
好難受吧,因我自己終於都感受到到此滋味是如此的不好受. 希望大家會都會學識去CARE一下對方的感受! 另外,有些人說話時,不會
注視<你>但你卻留意到對方每講一句話都會同對方有EYES CONTACT,難道是這個人不把自己放在眼嗎? 自私的人十分討厭,不懂
重別人更討厭! 做事往往由自己喜惡出發往往也令人討厭...
或許,我鐘意看一些哲理書並覺得能從中學到許多及得到許多安慰,就像從這本<人生戰術>便領會了不少!
歡迎大家留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