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蔡老師突然叫我班普通話話劇總彩排,我差一點被他氣死,彩排前一天又不和我們說一聲(其實我連對白都沒背鳴鳴鳴鳴好慘呀!)
鳴鳴我讀錯了很多對白呀!我以為今次一定被蔡老師罵到狗血淋頭.誰知他沒罵我喔!嘻嘻逃過大難,為了保証我以後安全都是回家背對白了.
鳴鳴鳴鳴下星期五就要演岀了只有幾天我要緊時間!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