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4
今日天氣好冷..可是遠比不上我的心...
--------------------------------------------------------------
前兩天,我對Aki說..
有些事,做了 可能沒收獲..
可是,當你覺得仍然有必要去做..
到最後那怕 是沒有收獲,也會心甘情願..
--------------------------------------------------------------
所以,我做任何事都從不計較得失..
但是,當我在不計較的同時..
並不代表了我可以任人侮辱....而且那個是我的家人..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我父親..
但最少,我也把他當成父親..
那怕他老是覺得我有可能害他..想他死...
但我最少也敬重他把我養大,供我食和住..
可是今天,他終於也說出口了..
他的話像一把利刃,狠狠地在我心上劃了一下..
甚至當我血在流,他還加上更多更多恐毒的話語..
--------------------------------------------------------------
盡管我不計較,但那不代表我沒感情..
我很不想留在家,一刻也不想..
我很想找個地方,找個人陪我安靜下來..
可是 這終究是夢..
而且 是一場不可能的夢..
--------------------------------------------------------------
不計較,但那不代表我沒感情..
請別盡情地踐踏..否則別怪我狠心無情..
~快物極必反的人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