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 "の" 心情日記...
滴塔∼滴塔∼∼ 時鐘聲,滴水聲還是心聲..
在這個空幻的日記裡.. 有一個看不清面貌的人..
細訴著各式各樣有趣的故事..
似曾相識..? 似是而非..? 還是由各位自行判斷...
A6112
暱稱: Arthur..俊"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 February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文章分類
全部 (124)
小說集 (5)
古靈精怪 (6)
有感..而發... (5)
非人..生活..-口- (8)
閒時記趣..kA (9)
感情表白.. (8)
未分類 (83)
小玩意
2009 年 1 月 24 日  星期六   晴天


今日發生左D唔開心GE野.. 分類: 未分類

2009/01/24

今日天氣好冷..可是遠比不上我的心...

--------------------------------------------------------------

前兩天,我對Aki說..

有些事,做了  可能沒收獲..

可是,當你覺得仍然有必要去做..

到最後那怕  是沒有收獲,也會心甘情願..

--------------------------------------------------------------

所以,我做任何事都從不計較得失..

但是,當我在不計較的同時..

並不代表了我可以任人侮辱....而且那個是我的家人..

雖然我一向不喜歡我父親..

但最少,我也把他當成父親..

那怕他老是覺得我有可能害他..想他死...

但我最少也敬重他把我養大,供我食和住..

可是今天,他終於也說出口了..

他的話像一把利刃,狠狠地在我心上劃了一下..

甚至當我血在流,他還加上更多更多恐毒的話語..

--------------------------------------------------------------

盡管我不計較,但那不代表我沒感情..

我很不想留在家,一刻也不想..

我很想找個地方,找個人陪我安靜下來..

可是  這終究是夢..

而且  是一場不可能的夢..

--------------------------------------------------------------

不計較,但那不代表我沒感情..

請別盡情地踐踏..否則別怪我狠心無情..

 

~快物極必反的人留~






訪客留言 (返回 A6112 的日誌)


misa2274 於 2009-01-25 12:10 AM 發表:
HI.LONG TIME NO SEE又靚仔左..
有D明白你既感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