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thur "の" 心情日記...
滴塔∼滴塔∼∼ 時鐘聲,滴水聲還是心聲..
在這個空幻的日記裡.. 有一個看不清面貌的人..
細訴著各式各樣有趣的故事..
似曾相識..? 似是而非..? 還是由各位自行判斷...
A6112
暱稱: Arthur..俊"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聖安多尼堂區
« December 2014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文章分類
全部 (124)
小說集 (5)
古靈精怪 (6)
有感..而發... (5)
非人..生活..-口- (8)
閒時記趣..kA (9)
感情表白.. (8)
未分類 (83)
小玩意
2010 年 11 月 7 日  星期日   晴天


感觸~ 分類: 未分類

2010/11/7

今天早上有毛毛雨哦..

而賴床的我,,卻因而要冒雨跑回校..>x<

希望不要病到才好..

|||||||||||||||||||||||||||||||||||||||||||||||||||||||||||||||||||||||||||||||||||||||||||||||||||||||||||||||

一年過去了...

很多的事,,都在漸漸中變化著..

難怪豐子愷會說帝欺騙人的手段,莫如 '漸'

原來"漸"真的是世間上一個惡毒的咀咒..

它會慢慢的改變著你..

慢得就像是一年,,十年,,三十年,,五十年,,一生,,一世....一樣..

但是你,,卻並沒有知覺..

|||||||||||||||||||||||||||||||||||||||||||||||||||||||||||||||||||||||||||||||||||||||||||||||||||||||||||||||

剛剛仔細地回想了這兩年來的變化..

才發現,,原以為變得已經不再孤獨的我,,

又退回了原點...

當年的朋友,,,也一個一個的離開..

毛毛,,AKI,,薯景......因為升班和畢業的關係,,已經開始和從我的生活中脫離了出來..

insok,,kira,,芯芯,,謙謙,,呀凱,,呀強,,呀蚊,,呀橙,,呀葉等等,,,,,太多太多的朋友也在不知不覺間變得疏遠了...

其中的原因有很多,,,我也不一一細表了..

但現在回想起來,,,

其實我們當年的友情沒變..

變的,,只是現在的我們...

大家還是我記憶中的大家,,,

但是,,現在,,我們已經少了那每天如在派對中的熱鬧與歡笑..

我也再不能保持著每天接收你們的訊息,,,

或許,,,讓純潔的友情永遠冰封才是最好的做法..

因為,,,以後的你們,,也將在"漸"中,,變得不同當年了....

|||||||||||||||||||||||||||||||||||||||||||||||||||||||||||||||||||||||||||||||||||||||||||||||||||||||||||||||

這一年中,,另一個大的變化..

就是我們之間的感情了...

一年前的熱戀期已經消失...

取而代之的是步入了穩定期..

是好是壞,,我也說不清..

也不好說,,

這一切,,,就交給未來的我們去驗證吧..

|||||||||||||||||||||||||||||||||||||||||||||||||||||||||||||||||||||||||||||||||||||||||||||||||||||||||||||||

也許..

我.....累了..

那種累,,,不是身體上的..

是心靈上的,,,

在以朋友為原動力的我..

缺少了他們後...

我,,,,已經開始變得不想再動下去..

或許,,在未來,,

我會再重新爬起來,,

追尋你們的足跡..

也許,,我會有另一番的際遇..

當你們再與我相見的時候..

我..

也會與你們記憶中的 "我" 有所出入..

不過..

若干年後的事..

誰,,又說得準呢..?

|||||||||||||||||||||||||||||||||||||||||||||||||||||||||||||||||||||||||||||||||||||||||||||||||||||||||||||||

"使人生圓滑進行的微妙的要素,莫如 "漸" ; 造物主騙人的手段,也莫如 "漸" "   ------豐子愷 《漸》

 

~一個變化中的人留~






訪客留言 (返回 A6112 的日誌)


leiinsok 於 2010-11-16 01:55 AM 發表:
唉...接受現實吧...人係要長大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ck017889 於 2010-11-08 01:21 AM 發表:
對呀,再純潔的人也會變,
除了我=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麻痺的..= =
 
你咁FH都仲叫純潔..?
 
咁你仲比唔人活呀..?= =+
Posted at 2010-11-08 11:49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