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 13 日  星期日   晴天


2009-09-13 分類: Every Day`*

很久沒有打Blog了,更可能現在要上學了;中學的生活比起我想像中更難 來緊的中學生活要加油喔;D

講下中學有咩趣事啦,,,{其實都沒有什麼趣事發生在我身上-v-}
 
哈;]現在的我,已在班上,很受歡迎了.不知道天虹的同學在中學又點樣呢?*很好奇想知道*

我死圖每日也會很早幾身,但我總事很慢地做我平時起身要做的事  {不知道為什麼/_\?} 機件老化-口- 講笑姐`

開始覺得上數學堂好悶,好難頂-3-每個星期的星期3也要測驗,但是我都是比較喜歡視藝 ,呵呵```

````

中學的生活,沒有這樣特別,也沒有趣事想打,還是,起身,番學,放學,,,

總之就要Don't worry;Be Happy[;啦`

創造時間:D:2009-09-13 11:3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BC_s 的日誌)


Xavier_33 於 2009-09-15 11:49 AM 發表:
妹妹唔覆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無上咪無覆到囉...
Posted at 2009-09-15 11:55 AM   [ 編輯 ] [ 刪除 ]



Xavier_33 於 2009-09-13 10:44 PM 發表:
妹妹加油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哦.`
Posted at 2009-09-15 11:54 A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ABC_s
暱稱: cp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