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三   晴天


2010-02-10 分類: 未分類
  • 這幾天看看我的Xanga,朋友只有一個咁多...

    可能是剛剛開始申請掛.不緊要我還有這一個blog:)

     但是我不是每天也去update  但我會努力keep住的.!

    >>

    這幾個禮拜我都有返了church 慢慢覺得愈來愈喜愛返了 不知道,是什麼的原因令我想繼續返下去呢? 返了這幾天,我覺得我找到了我想要的*怏樂* 這種怏樂, 可以令到我忘掉所有的不怏樂 我想..想繼續擁有這種怏樂. 繼續返church 令我更可以減輕我的緊張 壓力 etc.

    就怏就是新年了 很開心 是因為可以"豆"利是嘛:D 嘻 不是知道今年有多少有$$呢v3v? 這個禮拜6要返一返大陸 -3-不可以返church了 不緊 是即日來回的

    >>

    昨天去了九龍塘戈個藝術展覽 見到很多不同的作品 這些中學生 很棒喔! 幸好,我的中學也不輸蝕*v*都有提名到,我朋友的中學也有 就連church裡很棒的Anson也有他的作品 勁啊!老師也同我說過我也可以參加 近排我在很努力地做我的作品 希望在放假完就完成啦!(: 這次我對自己的作品很滿意 努力中*...

創造時間:D:2010-02-10 02:4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BC_s 的日誌)


XINXINBUT 於 2010-02-10 06:33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10-02-11 06:44 PM   [ 編輯 ] [ 刪除 ]



Mr_Yim 於 2010-02-10 06:27 PM 發表:
第1! 咁咪好lo, 你咁乖乖返church, 嚴伯伯比個"叻"你^_^ 咁以後多d跟reling姐姐返啦~~~

嚴伯伯祝你新年快樂, 學業進步!!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當然乖啦,我咁乖返Church有冇獎先v3v?
也祝你新年快樂(;
Posted at 2010-02-11 06:46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ABC_s
暱稱: cp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