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開始回校上課了!
今天天氣也是很悶熱
真的很想放多幾天假期!
操場的地面雖然濕
但是也要下去早會!
今天有幾科是派了卷的!
成績也不錯
也很好!
但是英文聽MISS說不是太好!
但我對英文很有信心
MISS說我錯了很多不會錯的東西!
我就是那麼大意!
算吧!
希望也不會太差吧!
今天去了卜籃球場!
雖然我是不打得!
放了學.回到補習社
背了L.S.1 6頁!
今天也不算太累!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
還有718日!
+☆∴.私は愛するあなたの一生だ1世 ┌┐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