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
昨晚12點3才睡覺!
今天要回到學校考試呀!
我們今天考的科目有6科
有電腦.倫理.I.S英文.和中.英.普通話Listening
在我們班房考呀!
電腦根本沒有得溫習!
我也不知怎樣溫好!
但今次也考得不錯呀!
倫理考得非常好呀!
各科Listening也考得不錯呀!
最後考i.s英文
也沒有難度呀!
今天一考完.真的非常開心呀!
整個人也鬆了!
但我們遲了一小時才放學!
12點半才考完!
然後回到家裡
因為真的很熱.忍不住要去洗澡
1點9回到教會
和弟兄姊妹吃飯
然後回到教會開始聚會了!
今天也是我帶詩歌呀!
也不錯吧!
今天說的是要僅慎自守.敬醒禱告
並要彼此切實相愛
因為主快回來了!
聚會後在教會玩遊戲
真的很開心呀!
7點半才離開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58天!

YOU HURT ME SO MUCH THAT MAKE ME CAN'T FEEL ANYMORE !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