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天
昨晚1點才睡覺
今天早上8點11起了床
十分累呀!
然後回到教會.放下東西
去吃早餐了!
也是很多弟兄姊妹一起吃呀!
真的很開心呀!
然後回到教會擘餅!
今天也很享受呀!
但是十分累!
不太在狀態!
12點完了!
然後上了茶樓
和家人吃飯
因為今天是父親節
和爸爸吃飯!
然後繼續回到教會
信息聚會.今天說的是奉獻
主為了我們奉獻祂自己
我們應該奉獻自己的時間和金錢給祂!
然後陪他們吃飯
再回到教會清潔
清潔後我們一起唱詩.相交自己心靈上的事!
相交後.一直在教會玩!
7點回到家中
今天真的很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57天!

,*What`s wrong between you and me??."!!}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