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7 |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21 |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 29 | 30 | |
|
2011 年 11 月 18 日 星期五  |
| 上台唱歌..` |
分類: 未分類 |
2011.11.18`
昨晚12點9便睡了`
也算睡得不錯吧`
7點起床.還是超攰呀`
這幾天上學也有少少趕`
中文堂.做聆聽練習`
也有進步呀`
L.S.對一些高階功課`
有一些邏輯推論有點亂呀`
L.S.考的日子也很早`
還有不多的時間溫書呀`
ENG.說一些考WRITING的事`
一定要人寫short story`
唉`今次一定低分了`
最差作short story`
lunch.有十多個一起吃呀`
愈來愈多人了`
一起吃飯也很開心`
M1.整理一些功課的問題`
今天是第一學期最後一天上課天了`
星期一開始考試了`
要好好去考這一次試`
今天有歌唱技巧工作坊`
請了一位以前的舊生來`
也唱得很好呀`
之後我也有上台唱呀`
覺得自己也唱得不錯呀`
很開心再踏上台上唱歌`
4點半便放學了`
然後回家開始溫書了`
今天真是好攰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
我愛妳的心是直到世界末日也不變
★,\`浜野翼★×*+〤。細孖﹏[▊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