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1 年 5 月 19 日 星期四  |
| 好攰呀` |
分類: 未分類 |
2011.05.19`
昨晚12點便睡覺了`
也算睡得不錯吧`
早上7點起床`吃早餐`
整理好東西便出門了`
在路上行享受永生`
回到學校.早會後開始上堂`
PE.做SET UP`
然後打籃球`
今天也不錯吧`
但真的不想出哂汗`
只是跑少少吧`
中文堂.做09年mock卷`
不算太難做吧`
英文.說一些寫學生自述既重點`
唉`現在真的很麻煩`
以往的考生也不用寫這個的`
bio.和我們對答案`
吃飯.和弟兄一起吃呀`
很開心呀`
美術.看一些關於粵劇的介紹`
看到差點睡著了`
放學後去了小組`
今天超多弟兄來了`
很開心呀`
然後去了學琴`
今天真的超攰`
明天不用上學呀.太好了`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
)你知道嗎?我每天等待的只有你1人`
★,\`浜野翼★×*+〤。細孖﹏[▊
|
« | 214 | 215 | 216 | 217 | 218 | 219 | 220 | 221 | 222 | 223 | ... | 136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