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2點睡覺了`
也是超攰呀`
早上7點起床`
吃早餐.整理好東西便出門了`
在路上行享受永生`
回到學校.開始上堂了`
ENG.繼續教SHORT STORY`
教怎樣形用一個人`
也不錯吧`
L.S.開始教民企了`
在定義已經要教很多東西了`
好麻煩呀.中國有很多字也要用專有名詞`
BIO.繼續教肺囊`
也不是很難吧`
MISS說這一章不是太難的`
內容也不是很深入`
吃飯.吃車仔麵`$12
然後去了BOOK場`
數學.做功課呀`
放學後CHEM有補課`
教的不難呀`
放學後便回家了`
唉`復活假13份功課呀`
每一份也是超麻煩`
放假有放假的好.也有不好的地方`
唉`看來要用幾日時間在家中做功課`
今天也超攰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讓時間停留在我愛你的瞬間 然而這一種感覺無須假扮♥
★,\`浜野翼★×*+〤。細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