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11`
昨晚12點便睡覺了`
昨晚也為自己讀書而打算`
雖然說2013年才考試`
很像很遠吧`
很多也認為不用溫書`
好好繼續玩吧`
真的是這樣嗎???`
時間很快便流逝`
很多事想珍惜時已經不能了`
最後只有後悔`
開學了.要好好去溫書`
為中六的公開試做好準備`
英文科.要有很多的進步`
無論是vocab.writing.speaking`
數學..要多溫書`不然是忘記`
chem.bio.要多做past paper`
通識..也要常常背`
中文.要多溫補習的筆記`
要在公開試攞最好的成績`
這是我的目標`
今天和弟兄一起吃飯呀`
現在什麼也加價呀`
超貴呀`!!!
放學後去了補習`
補中文呀.教說明文`
期間蕭sir叫我出去看著鏡頭吃咖哩味朱古力`
哈`味道怪怪吧`
5點9便離開了`
今天也好攰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7天`
我相信我的努力 總有天能感動你.!
★,\`浜野翼★×*+〤。細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