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3`
昨晚去了吃生日飯呀`
真的超開心呀`
12點才回到家中`
超攰呀`很快便睡覺了`
8點9便起床了`
超攰呀`吃了個包`
然後便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享受永生呀`
回到教會.安靜了一會兒便開始擘餅了`
今天享受大了`
感動到流淚呀`
然後信息聚會了`
今天看DVD`
是說託付的內涵`
也加深了這一方面的認知`
然後吃飯了`
今天是團年飯呀`
今年也是超豐富呀`
有湯圓.麵.飯.雞翼.咖哩雞.糖水....`
超多東西吃飯`
和弟兄姊妹邊吃邊傾計`
真的是超開心呀`
4點便去了打籃球了`
今天天氣超適合打籃球`
不熱不凍`
今天也滿意自己的狀態`
8點才離開了`
忙碌的星期又來了`
我也倚靠主過生活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83天`
You are the most important in the world to me.
★,\`浜野翼★×*+〤。細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