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溫了4個半小時CHEM呀`
溫到想死呀`
一些REACTION又要記`
超多東西要溫呀`
12點便睡覺了`
發了一個夢`
我不會讓這夢發生的`
吃早餐.整理好東西便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愈來愈享受與主一起的時間`
每一天最能放鬆的時間是回到主面前`
回到學校.早會後便開始上堂了`
PE堂.冇得上呀`
阿SIR去了帶隊`
這兩堂用了溫CHEM`
溫得也不錯吧`
一起討論一些題目`
中文堂.繼續教"鈷鉧潭西小丘記"
也算是一篇好的古文吧`
英文堂.教一些做卷的skills`
bio.繼續說一些test的答案`
吃飯.和弟兄吃飯呀`
真的很開心吧`
美術堂.繼續畫地書`
數學堂.又是做w.s`
放學後去了小組呀`
我要繼續學習歡呼`
今晚又要溫chem呀`
又要溫全晚了`=[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161天`
-`★I don't want to lose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