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二  |
| 轉涼了...超舒服呀`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2點2才睡覺了`
現在發覺我夜了睡覺`
根本不能準時12點睡覺`
因真的太多東西要做了`
昨晚也算睡得不錯吧`
今天早上7點起床`
吃早餐.整理好東西便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回到學校.早會後開始上堂了`
英文堂.今天和我們對W.S答案`
通識堂.又是說一些評分準則`
也不是太難吧`
但真的要很小心`
每一個STEP也要寫得很好`
CHEM.今天開始做一些LONG Q.了`
頭腦要很清楚才行`
吃飯.今天吃大快活呀`
哈.有雪糕送呀`
吃得超飽呀`
今天有9個人一起吃呀`
中文堂.今天要作文呀`
"昨夜煙花燦爛"
開始時真的不知作什麼好`
沒有頭緒`
今次作了差不多1000字吧`
只有1小時作`
也不錯吧`
數學堂.又是做W.S`
放學時.英文有TEST`
測得很好呀`
然後去了prefect 集會`
說一說水.陸運時的事`
然後去了補英文`
今天很好呀.學了超多vocab`
7點才離開`
今天也超攰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189天`
#).難道我們的爰經不起考驗?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
« | 417 | 418 | 419 | 420 | 421 | 422 | 423 | 424 | 425 | 426 | ... | 136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