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9 月 7 日 星期二  |
| 好攰呀...又攰啦`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2點1才睡覺呀`
昨晚也算很早便睡得著了`
今天早上7點便起床了`
真的是超級攰呀`
每一日也不想起床呀`
吃早餐.整理好東西便出門了`
和一個同學一起上學呀`
回到學校.早會後便上堂了`
英文堂.有DICT呀`
自己覺得默得很好呀`
然後教一些關於"School life"的東西`
通識堂.今天分了組`
開始上堂了`
阿sir給每一組一個資料`
要每一組做匯報呀`
也真的有點難吧`
因為那些資料對我來說不是很熟悉`
Chem堂.今天開始教第5課了`
阿sir用筆記來教`
教得也不錯吧`
吃飯.今天去了吃大快活呀`
因為很多餐廳也沒有位了`
中文堂.今天開始教書了`
我也很鍾意中文堂`
數學堂.阿sir又派w.s`
4點1才放學呀`
便回到家中`
今天真的超攰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215天`
′ 我愛你這三字; 是愛情的宗旨`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
« | 444 | 445 | 446 | 447 | 448 | 449 | 450 | 451 | 452 | 453 | ... | 136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