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一`
昨晚11點半便睡覺了`
昨天也是超累呀`
今天早上6點9起床`
一樣也是沒有精神呀`
整理好東西.吃早餐便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阿爸父子的親情`
回到學校.今天也要帶口罩呀`
全班枇是被隔離`
早會不用到操場.不用當值`
也可能是一種好事吧`哈`
但我班很像多了人也病了`
我也有少少咳`
然後開始上堂了`
數學堂.今天枇是和我們溫習呀`
我發覺自己在早上未清醒時計數是超差的`
腦也轉得慢很多呀`
地理堂.今天教完考試範圍了`
但我也不知教了什麼`
要靠自己溫習才行`
西史`今天也是和我們溫書`
分組答問題`
化學堂也是和我們做M.C`
中文堂.繼續教"論四端"
放學後.到了新蒲崗和家人在茶樓吃飯`
然後便回家了`
親近主後便開始溫書了`
今天要溫6科呀`
GEOG.西史.CHEM.ENG.倫理.MATHS`
很多很多東西要溫呀`
最後也沒有溫MATHS`
也是明天溫吧`
很想休息一下`
今天也很累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305天`
#; 我執著的放不下您 明知您已與我別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