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11點半便睡覺了`
這一排也早了睡覺呀`
但是也睡得算太好吧`
昨晚也發了幾個夢`
今天早上7點起床`
還是很累吧`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阿爸的親情`
回到學校.今天要當PREFECT呀`
今天也有同學遲到呀`
然後開始上堂了`
BIO堂.今天繼續說徽血管`
然後便說心了`
也是有得意吧`
美術堂`今天沒有什麼特別東西做`
電腦堂.今天終於玩機械人了`
但是是一隻甲蟲而已`
但也是不錯吧`
數學堂.今天繼續說一個圖形的DEFINITION`
吃飯.今天也有十幾個人吃呀`
也吃得很飽吧`
突然下起雨來`
英文堂.今天繼續說ADJ PATTERN`
也不是難吧`
物理堂.阿sir去了讀書`
由第二個阿sir代教`
也教得很好呀`
放學後到了hall考數學tsa練習`
計考試分10%呀`
5點才離開學校`
去了教會小組`
今天說遵守主的話`
其實這一排也想著這一方面的事`
也對我很有用吧`
6點半才離開`
今天也很累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316天`

如果任世界只剩下我和你__我一定會大聲的說__我愛你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