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4 月 30 日 星期五  |
| 禁毒音樂會.....`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11點半便睡覺了`
一天比一天更累呀`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真的是超級累呀`
吃早餐.整理好東西便出門了`
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主對我的心`
回到學校.要當prefect`
今天也有4個人遲到呀`
然後開始上堂了`
調了位呀`哈`
pe堂.兩堂也是自由活動`
今天全程也打籃球`
但是全程也沒有打得認真`
因為不想出汗和令腳休息`
今天也不錯吧`
中文堂.今天阿sir播了"月亮說"
要我們學歌詞裡的修辭和抒情手法`
也是一首好歌吧`
電腦堂.繼續剪片`
數學堂.阿sir說了334數學的課程`
因為我們有M1.M2`
我們不知選那一個好`
阿SIR給了一些考試卷我們看`
我真的覺得很難`
因為未學而已`
物理堂.教新的一課了`
吃飯.今天也吃得很飽吧`
英文堂.繼續說STORY`
放學有音樂會`
一班藝人來到唱歌`
中途走了.因為要補習呀`
今天補的是中文呀`
愈來愈有用呀`哈`
但是要自己溫`
明天終於可以放假了`
今天也很累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343天`

﹡沒有了你的日子 '我苦得很 ;x '|}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
« | 566 | 567 | 568 | 569 | 570 | 571 | 572 | 573 | 574 | 575 | ... | 136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