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三`
昨晚12點便睡覺了`
今天開始放假了`
今天早上12點2起床`
也睡得算不錯吧`
但還有點累呀`
吃了少少東西便出門了`
2點和家人到茶樓吃飯`
吃得也很飽吧`
然後便回家了`
先親近主`
然後再做復活節hw`
終於完成了所有hw了`
5點3出門了`
6點到了葵芳MTR`
和弟兄姊妹先去吃晚飯`
吃得也很開心呀`
然後便去聚會了`
很久也沒有去祈禱會了`
真的很懷念暑假的日子`
主最要的是一個相愛合一的神家`
很寶貴我也是家中的一份子`
而家中有弟兄姊妹.有神`
我們一定要彼此相愛`
彼此合一.關心問候`
9點便完了祈禱會`
然後乖MTR回家了`
明天去CAMP呀`
很多CAMP去呀`
今天也很累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382天`

我還在原地等你,你卻已經忘記曾來過這裡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