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五`
昨晚11點半就睡覺了`
也睡得不錯吧`
今天早上7點起床`
真的是超累呀`
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今天在路上也是行甜美日程呀`
今天享受的是主不變的愛`
回到學校`要當prefect呀`
又check同學校服`
然後開始上堂了`
pe堂`今天打籃球`
不是太好玩吧`
我想打3打3呀`
中文堂.今天和我們對作業`
電腦堂`繼續做程式`
但阿sir使我們做到很亂`
數學堂.阿sir播片給我們看呀`
物理堂`今天做實驗`
關於convex lens`
真的很特別`
吃飯.今天吃河粉`
吃飯後回到學校`
因為明天是阿sir生日`
我班在操場排了"3A"兩字`
阿SIR在3樓看下來`
我們向他說"生日快樂`
哈`當時真的有點緊張`
放學後也和他慶祝生日呀`
我們唱歌給他聽呀`
然後回到教會小組`
我們真的要有好的目標`
用小目標完成大目標!`
然後排戲`明天要做話劇呀`
8點才離開`
今天真的超累呀`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441天`

最後1格的回憶 就是您的笑容;-)
★,\`浜野翼★×*+黑澀會〤。最愛﹏丫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