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四`
昨晚12點才睡覺`
今天早上6點9起床`
真的很想繼續睡呀`
然後吃早餐.整理好東西就出門了`
在上學的路程.繼續行甜美日程`
主必定會給驚喜我呀`哈`
7點55分.開始做prefect了`
有消息說有發生交通意外`
可能有很多同學會遲到`
結果真的有20多個同學遲到`
第一堂生物堂`今天開始教書了`
今天做實驗`
美術堂.今天做第一份功課了`
數學堂`教新的一課`
也應付到呀`
今天只得3個吃飯`
但是也很開心呀`
然後去了圖書館借書呀`
英文堂`和我們看英文報紙`
物理堂`和我們對作業`
4點放學`然後乘車回新蒲崗`
去了圖書館借書`
要找一些關於"鴉片戰爭"的書`
星期二交閱讀報告呀`
回家後開始找資料`
真的很忙呀`
今天真的很累`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567天`

.×°)"I lov3 yOu"這祕密.你永不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