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
昨晚1點7才睡覺
也睡得不錯呀`
今天早上11點7就起了床`
睡不著了`但是還有點累`
然後用了一會兒電腦`
1點7出門了`
乘車回新蒲崗吃飯`
今天也是到茶樓吃飯呀`
我們吃下午茶呀`
今天吃得超飽呀`
很久也未試過那麼飽`
然後回家了`
今天也是溫習英文呀`
查英文報紙呀`
我覺得愈查愈想查多點`
然後就在家親近主了`
今天有很多的得著呀`
任何事也可以去祈禱
可祈禱到得著為止`
你便能更體會到主`
然後就在家裡休息了`
明天到葵芳參加祈禱!會呀`
今天有一點點累吧`
感謝主祝福了今天呀`
還有607天`

一追再追 ` 只想追趕生命裹 ` 一分一秒 ` 原來多麼可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