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IZADE
暱稱: JOÃO
性別: 男
國家: 澳門
地區: 風順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1-09-13
2010-01-30
平安夜在長洲
2009-12-19
九寨•黃龍
文章分類
全部 (57)
NICE BLOG (28)
UNDER THE MASK (15)
未分類 (14)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8 年 11 月 15 日  星期六   晴天


心情 分類: UNDER THE MASK

點解覺得時間過得咁快 斬下眼已經11月中 斬下眼自己都就黎19歲

最好斬下眼我已經做緊警察  為民除害  實現自己的理想

每年係呢個時候...我都差唔多會搵番個伴陪我渡過淨下的日子

但很不幸...每個都并不長久   可能我現在心目中有點眉目

好想即刻搵個女人比我試下  搵邊個好呢       冇收獲......

最近身邊頻頻出現一D對愛情十分麻木的女人

她們對身邊的男友死心塌地 盡管那個男人有多壞有多討厭都好

她們依然像烏蠅一樣死纏著,不肯離去  勸她不聽十分氣憤

立即想起陳小春的犯賤, 歌詞大意:

別理我 我犯賤 被嫌棄 也像蜜甜 別勸我 我自願 未曾惹人愛憐
別理我 我犯賤 被磨折 也是自然 別救我 我自願 並無怨言

為什麼我沒有遇著這些賤骨頭 有個女人死心塌地對我 不肯走 那多好

愛情本是一件很麻煩的事 完了換新女友培養新感情就更麻煩了 

為什麼沒有人就肯做我一輩子的女人呢???

也許............






訪客留言 (返回 AMIZADE 的日誌)


IvyChoi 於 2008-11-15 10:44 PM 發表:
女朋友..有緣GE就會出現架LA..
對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vis_6 於 2008-11-15 03:02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 | 1 | 2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