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懂得讓我微笑的人 再沒有誰比你有天份 ] **
從前 .. 的確是這樣的 !! 不要再沈迷下去了 !!
[ 我隻願 守護 由你給我的幸福 ] !!
曾經因為 [ 你 ] 的一言一語給了我幸福的感覺 !!
[ 也許會 笑著哭 但那人是你所以 不怕苦 ] **
已經不再有這樣的一回事了 !! 選擇忘掉 ..
[ 在我心中留下傷痕 你同時點亮了星辰 ] !!
[ 你 ] 的笑容是發自內心嗎 ?! 當對著我的時候 !!
不再是了 ** 一個虛偽的笑容 .. 我已厭倦 !!
[ 我想除了你 任誰也無法填補這空虛 ] !!
雖然選擇放手 .. 但 .. 只是我對 [ 你 ] 不再 ..
有任何奢望 .. 情 .. 常存在我的心 !!
P.S :: 歌詞是依晨所唱的 [ 非你莫屬 ] !!

一個過得不愉快的星期三 .. 傷心 !!
今日心情真係好灰好灰好灰好灰好灰好灰 ..
雖然天是晴朗的 .. 但我的心 .. 下雨了 !!
看到一切事實般的事實 .. 又看見了這一切 !!
到底是甚麼回事 .. 難道我就不能不看嗎 ?!

TO 某人的一段說話 ::
你還記得我上一次跟你說話是在何時 ?!
我也記不起了吧 !! 畢竟太久沒有跟你談話了 !!
每天只能靠這一言一語跟你說明這一切 **
我沒有勇敢走到你面前跟你說任何事情 .. 因為 ..
你身邊永遠有她和她在 .. 還需要我嗎 ?!
今天放學 .. 被人的說話弄得我十分不高興 !!
是說我妨礙了你嗎 ?! 那我便走 ..
有甚麼大不了 ?! 有甚麼權叫我不要亂動 ?!
根本沒有權沒有權沒有權沒有權力去做這一切 !!
P.S :: 如果你真的不想送 .. 那便不要了 !!
我不喜歡逼別人送東西給我 !! 出自真心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