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情報網
AOI_SAKURA
暱稱: 紫の葵•紫の桜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北區
最新文章
春番動畫最佳ED出爐!...
『花開伊呂波』第1話播...
是第二季嗎? 是第二季...
虛淵玄、新房昭之對談...
2011年1月新番情報(不...
文章分類
全部 (14)
動漫情報 (11)
新番動畫 (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2010 年 11 月 17 日  星期三   晴天


「K-ON」劇場版將採用3D化製作決定,消息一出引起熱議 分類: 動漫情報

最近關於輕音少女的新聞層出不窮,如果將這部輕音少女列為年度最熱門動畫也並不為過。伴隨著動畫的完結,漫畫與動畫BD、歌曲CD的銷售量也始終刷新著Oricon的榜單。上個月開始的羅森超市KON化更是使得KON的各種小周邊熱賣到脫銷,幾乎每隔幾天就能看到某某處的羅森超市KON專櫃被粉絲們搶購一空的消息。作為KON正傳故事的延續,KON的劇場版始終備受粉絲們的關注。前幾天在KON的人氣角色、2010年日萌萌王中野梓生日宴會的時候主辦方宣佈了真人化的決定,如今官方又透露了劇場版的後續情報,稱這次的KON劇場版將會採用3D電影的製作技術,呈現一部完美的3D劇場版動畫!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起了漫迷們的廣泛熱議,有一些2D的鐵杆粉絲表示有點難以接受,一位粉絲說「畢竟KON在2D畫面上已經表現的很好了,難道3D化是要著重表現出X搖之類的糟糕細節嘛?」也有粉絲表示了3D化製作的高成本到時候也會變成高門票價格之類,純屬於圈錢的行為,或者更多的可以說成是一個“噱頭”。不過將2D動畫3D化也並非KON首例,因此自然有理解官方做法的粉絲表示了支援。當然,真正3D化的效果如何恐怕還得等到官方真正發佈的時候才能夠知曉,現在我們就盡情的報以期待吧!

 

 

引用:http://forum.oiihk.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786&from=port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