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 過之後▃▂要學會照顧【自己 】*;.,,/◣

            ▇▇ ||*●愛__這 最 [",; 古老] ▂▂▂的國界,,;']\\/★                                                            

\  /;,,[|◤ 再 不求能▄▃▂『全身而退』 *||■


 



ARSIN
暱稱: 【*●'"`笨豬 si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October 2015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31
最新文章
唔開心!!
..無奈...
..賽波'']\
唔開心!!
好耐冇見..~
文章分類
全部 (6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69
留言總數: 54
今日人氣: 8
累積人氣: 245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8 月 18 日  星期四

         晴天


唔開心aR><!!!!

..............><!!!今日超激氣aR.....明明話今日唔使返學Ga ma..."]點知朝早就比個電話嘈醒話要返學aR...成個人超火aR.. *本身人地諗住今日去行街街Ga Ma!!!!

3點幾先走到aR><!跟住同ar晶行左好耐ar....買左一條褲褲同埋一件衫aR

 

刊登時間︰2005-08-18 10:3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ARSIN 的日誌)


龍~ 於 2005-08-19 09:51 PM 發表:
我睇得出你好火,,,咁ge身材仲好難搵衫tim
 
 
 
 
 
欠扁大學招生試題~~
 
 
以下試題未達80分者,欠扁大學將不予以錄取!

有一把隱形的劍,是什麼劍?
看不見(劍)

李哪吒、唐三奘、牛魔王,哪一個有不孕症呢?
唐三奘
唐三奘要去西方取經(精)

請他飲料又幫他插上吸管....但還不喝...那麼大牌的人是誰?
美國總統布希(不吸)

什麼龍是白色的?
保麗龍

豬可以分成那幾種?
CD,VCD,DVD,LD,MD

一片大草原猜一種花?
梅花(沒花)

又是一片大草原猜一種花?
野梅花(也沒花)

我家ㄉ門前有位古人,他叫啥名字咧?
蕭何(我家門前有小河)

某日一個外國人(傑克)來到一家台灣的餐廳 服務生:請問先生來點什麼?
傑克看著菜單說道:來盤“蔥炒豬大便” 哇咧@!#%? 傑克!你真是太神奇
了~~~~~
蔥 炒 豬 大 便
爆 大 肚 魯 當
牛 腸 湯 麵


馬.狗.豬各一隻哪隻較聰明?
豬..因為豬(珠)算~~高手

哪一個地方不會下雨...?
芝麻街...因為芝麻街美語..沒雨..

麒麟飛到ㄌ北極後變什麼?
冰淇淋.....

兩隻麒麟飛到ㄌ北極後變什麼?
霜淇淋.....

有一棵三角形ㄉ樹被送到北極去種...請問長大後!那棵樹叫?
三角函數(寒樹)..............

哪一個遊戲中2大於5,0大於2?
剪刀石頭布

哪一國不用電?
緬甸..(免電)

世界最長的車是___________車。
塞車

人類最後一顆長出來的牙齒是___________牙。
假牙

近代西方殘害中國的兩樣東西(1)鴉片 (2)___________
英文

台灣學生的共同語言有三(1)國語 (2)台語 (3) ___________。
台灣國語

為什麼肯德基比麥當勞大?
肯德基是爺爺..麥當勞只是叔叔

紅豆的小孩是誰?
南國...紅豆生南國

犯小人的仙是什麼仙
范曉瑄

請問老虎叫什麼名字咧
丹丹...虎視眈眈(丹丹)

蝴蝶幼蟲模仿〝論語〞所作的書是什麼?
毛語錄

瑪麗的連體嬰妹妹叫啥
瑪麗連夢露

貼在公佈欄的狗是什麼狗?
公告(台語)

哪一種狗郵局會願意寄?
包裹

誰吃豆干用吸的?
大...大溪豆干

那又是誰在煮貢丸?
新...新竹(煮)貢丸

小玉的媽媽罵小玉的爸爸性無能
欲罷不能(玉爸不能)

用豬肝和熊膽作成的神奇肥皂
肝膽相照(肝膽香皂)

藍色的刀和藍色的槍
刀槍不入(blue)

身穿著金色衣服的人
一鳴驚人(一名金人)

請問....氧氣...和 ....二氧化碳 哪一個比較美
因為氧氣會助燃…助燃就是美(自然就是美)

請問~~~誰怕衛生紙?
手....因為手帕(怕)衛生紙

請問雞蛋一打多少個?
沒半個!!!因為蛋一"打"就破了~~

請問動物園內那一種動物最像龍?
~猩猩~~!因為欣欣向榮!
 
 
伊~~~笑~~~ha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係la係la..."笑到肚都痛la~
Posted at 2005-08-20 05:41 PM   [ 編輯 ] [ 刪除 ]



CSAIRN 於 2005-08-19 06:23 PM 發表:
算啦!!!都行左街啦,仲買埋衫褲tim.唔好嬲la,嬲會有魚尾紋ka ^^
 
就黎比賽la,加油哦~~
 
 
                                                   ki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55..."]
      我會加油Ga la..."^^~*
Posted at 2005-08-20 05:38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