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心情好差呀!!! - . -
點算好呀....仲發現左自己既脾氣好似愈黎愈5好...
why why???? {難道我更年期嗎???}
做咩我會咁??係5係我真係放5低某d野呢??
突然間覺得有一首歌好岩我........ [[放不下]]
聽日點算好呀??咁多fd都5得閒??
help.....help me please !!!
[[ 誰人可以在我身邊保護我 ??? ]]
** [[放不下]] **
你好嗎 你的夜是不是跟我的一樣漫長
是不是 還把我給你的愛好好戴在手上
要堅強 我常常對著鏡子裡的人大聲講
雖然說 孤獨的想一個人好像一種懲罰
msn上太多的路人甲 偶爾你也該上來說說話
想著你的溫柔 想著你的模樣 我放不下
都說過了再見 我們各自飛翔 各自長大
抱緊愛會掙扎 放開愛會心慌 神也很忙
到底要實現哪個願望 離開你那麼傻 可以後侮嗎
風很大 怕你又穿得太少會讓自己著涼
我很棒 一個人換了燈泡房間變得很亮
每一天 發生的事情我都好想要跟你講
愛很怪 什麼都介意最後又什麼都原諒
ooh心裡最深的牽掛 越想遺忘越不能忘
**心聲在這.... @.@ **
仲有上次班會燒野食相呀!! >.<
   
   
 
......仲有不過5放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