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是個不怕后悔的人。
是真的
而且,我是個會爆發的人。
所以,千萬別亂來,連我自己也不敢對自己亂來。。
有時候,我們總是會被諷刺
關于自己的諷刺,關于這一切的諷刺
其實不可怕的。
我們自己並不那么可怕。
隻是希望破滅時候的絕望總讓人顫抖。
難得的是,永遠隻是自己在背後那樣默默地默默地。
這是不是那些所謂的堅持??
我一直都是混亂的,一直都是這樣。
我不知道自己需要什么,缺失什么
我就是一個比我爸爸還要高傲的人
起碼,我是這樣打壓自己這樣詆毀自己的
前幾天的那些雨,對他們來說是珍貴的
隻是他們並未享受到這些甘露,這些所謂上天賜予的倖福
不是他們不配得到,是上帝看不見他們
那些所謂的公平都是不公平的
騙人的理由也太不能說服人了
就像蓮妹說的
人生而平等!
可是那些平等是那些位高權重富可敵國的人的平等
我們始終沒有那些福氣享受“人生而平等”!
所有的長訏短嘆都是借口,懦弱的借口
我們總不能把埋怨當作自己可以齷齪的理由
這樣,我們也未免太齷齪了∼
雖然我什么都不知道
起碼我知道妳不快樂的時候是一個人的
妳的孤獨,妳的難過
我無法體會也不想體會
每個人的難關都是對自己的考驗
或許妳知道該怎么調節自己,又或許妳隻是需要有個人給妳個堅定信任的眼神
累了,痛了,傷了。
即使千瘡百孔,茍延殘喘。也不要委屈自己。
妳不是神,不是無所不能。
妳可以哭,可以大叫,可以發洩,可以生氣。。都可以的
不知道從什么時候開始,我可以把妳的情緒當成我生活的一部分!
妳真的很重要,我很希望可以跟妳一起上學,一起走遍深職院!
關于我自己。
我什么都不想表達。
對自己的描述,太難了
大傢都以為我是個痲木不仁的人
我是嗎?一直都是嗎?
選擇適閤自己的方式保護自己,這就是所謂可以審判我的借口了嗎?
我也累了。
從來都不需要休息似的死命向前沖。
我也不為自己做任何辯護。
終于,我明白。。。。。。。。。。。。。。。。。。。。。。。。。
或許,從此以后
我也可以不需要微笑不需要愛
或許,我不再需要
埋頭苦讀書的日子來了。
最后一個月,我要沖了!!
希望妳們相信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