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下午去了影熱狗,~~
在葵芳等了45分才來33A
點知成車人 Iol
好迫啊 ._.
去到西站,影了5熱狗+2蘭,
回家去了~~~
---------------------------------------------------
唔該!
走之前請先留一留言,好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