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朝屯門出發,
又去買鹽酥雞:P
點知狼狽地吃時,看見LWY ><
好彩佢見不到我-.-
我真鄭海生-v-
到元朗轉64K
司機好人:P
但上林村斜像人在行-.-
到太和轉72
巧遇熱狗*v*
幾快,堉公有75KM/H
到長沙灣轉30,
在長沙灣道影車,
忘了時間,趕不及,又等了25分,
我真鄭海生-v- 還是美好一天 :)
還是美好一天 :)
---------------------------------------------------
唔該!
走之前請先留一留言,好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