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平凡的一天~~~
今日凱哥沒返
放學去探他~順便拎功課
好彩佢沒野了~
沒有他的日子很無聊=.=
d功課全部教完他
4:45走人,
差d俾呀媽罵><
---------------------------------------------------
唔該!
走之前請先留一留言,好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