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9 月 2 日 星期日  |
动漫  |
在上小學的時候,總覺得看卡通片的,不是無聊至極的,就是幼稚的人。可是,現在我的想法已經完全改變了。我現在已經瘋狂迷上了動漫。這得從初中說起。那時候,看報紙說TVS6會有一部動漫片叫“網球王子”,我看了那個簡介後,就覺得好像挺好看,於是每天晚上都會做忠實的“網球王子”FANS,每天都面對著電視,十分著迷。每次看的時候,都會覺得龍馬好帥啊,海堂好可愛啊,菊丸好Q啊,隊長好MAN啊∼∼然後,看的時候,嘴角都會露出笑容,然後姐姐就會問我:“有什麼好看的?有那麼好笑嗎?”唉!現在我的確成了那種“無聊至極的,幼稚的”的人了!什麼樣的動漫都愛看:“愛麗絲學園”,“武器種族傳說”“喧囂學園”……唉!動漫動漫,I LOVE YOU
|
|

刊登時間:2007-09-02 04:0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