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三時半才睡,下午一時起來.........睏..............
下午去換眼鏡,店員好兇的樣子,怕怕~(笑ing)
七時多去拿眼鏡,等了很久,尷尬呀~一邊看一名店員用哄孩子的語氣和啊伯說話,很好笑。後我拿了眼鏡就走。
功課全積在今天做~累~
死啦............忘了IS功課..................怎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