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年 11 月 7 日  星期五 晴天     


呼 .. 完了 Category: 未分類

呼... 好囉  歌唱比賽的初賽終於結束了
拜托  雖然上年是有過一點經驗仔
但此終要對著別人唱歌   都是會很緊張
而且是要死的那種!!
連下一句都忘了是到自已唱的
還是星期一成績出了來再算了
有點想入決賽  因為面子的關系
但又不想入  因為害怕面對眾人的目光
阿 天呀  我該怎樣走!?

還有今天我們回到界限街那邊的校舍有福音週
聽了呀劍英唱歌  蠻不錯喔!!
又是請了韓國來的Golden Angel
他們唱歌很好聽   好聽到把我的睡魔也call了過來
而且笑容超級的燦爛
跟他們幾位男成員對了眼好幾次
他們並不是什麼的大帥哥   不過很nice
蠻喜歡他們
走的時候要跟他們握手  好怕這種場面!!
福音週完了回地下準備初賽的事
八卦走出活動室看看他們
他媽的!!  被那個牧師捉到手   拉了我和容拍照   
還在我們面前說了一大堆韓文
拍了一張又一張   站在容旁邊的那個還要求我跟他再拍
Shitttttt.... 只好硬著眉頭尷尬的笑
不過他很有禮貌喔!!  韓國人都不錯~

p.s  劍英兩圏快樂^_^


   
 



2008 年 11 月 5 日  星期三 晴天     


放棄!? Category: 未分類

好不開心的一天
腦海不能停止想著那恐怖的畫面
我居然停了下來
為什麼!!我不能相信自已的錯誤
真的不想再想下去
但我不能
眼淚也忍不住流下
眼睛哭得整天都通紅
眼淚不會再笑了
只會留在悲哀裡
也許我是個與音樂無緣的人



2008 年 10 月 13 日  星期一 微雨     


呵呵...很搞笑喔 Category: 未分類

上午渡過了悶悶的課堂後
午飯去了《金鳳》  蠻好吃的  
可是吃完身上有一陣忍忍若現的味道
然後回課室拍照囉…
今天我學懂了什麼是金魚咀
是陳同學教我的
我們可以示範給大家看
 
哈哈哈...-_-''
而且在一天裡看過不同表情的金魚
其他金魚照片放到相簿去~
晚安



2008 年 10 月 11 日  星期六 晴天     


2008-10-11 Category: 未分類

喔!!!哈囉喂很好玩耶
好啦...不囉嗦  自已看照片~


其餘的請到相簿去~
http://photo.qooza.hk/AgnesssLeung



2008 年 10 月 9 日  星期四 和暖     


去玩囉 Category: 未分類

阿....明天就去哈囉喂
現在有點怕怕
都不知明天是怎樣的?
wo...要有心理準備耶!
我來啦~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15 | »


AgnesssLeung
暱稱: ★ agneS ²..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荃灣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Entry New
Jealousy
新年快樂
Happy Birthday
我是個幸福的人
傻眼
Categories
全部 (71)
Comments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Visitors
最近沒有訪客
Archives
Subscriptions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Buddys
» Bookmarks
舊Blog
Brian
Candy
Janice
Kristen
彎²
文迪
馬仔
Stat
文章總數: 71
留言總數: 112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4538
» Sitesearch
RSS Feed
Theme redesigned by QOOZA originally developed by Michael Heileman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