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好囉 歌唱比賽的初賽終於結束了
拜托 雖然上年是有過一點經驗仔
但此終要對著別人唱歌 都是會很緊張
而且是要死的那種!!
連下一句都忘了是到自已唱的
還是星期一成績出了來再算了
有點想入決賽 因為面子的關系
但又不想入 因為害怕面對眾人的目光
阿 天呀 我該怎樣走!?
還有今天我們回到界限街那邊的校舍有福音週
聽了呀劍英唱歌 蠻不錯喔!!
又是請了韓國來的Golden Angel
他們唱歌很好聽 好聽到把我的睡魔也call了過來
而且笑容超級的燦爛
跟他們幾位男成員對了眼好幾次
他們並不是什麼的大帥哥 不過很nice
蠻喜歡他們
走的時候要跟他們握手 好怕這種場面!!
福音週完了回地下準備初賽的事
八卦走出活動室看看他們
他媽的!! 被那個牧師捉到手 拉了我和容拍照
還在我們面前說了一大堆韓文
拍了一張又一張 站在容旁邊的那個還要求我跟他再拍
Shitttttt.... 只好硬著眉頭尷尬的笑
不過他很有禮貌喔!! 韓國人都不錯~
p.s 劍英兩圏快樂^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