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日去搞攤位遊戲,同一班人去麗景那邊,那個活動好像叫“當聖誕遇上冬至是之嘉年華”大概十這個名字,我和“靚模”哥哥同“啊婆”姐姐一起搞了個“關愛天使”的攤位,今日玩的好開心。有學校的人跳舞,很好看啊!!超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