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回到學校已經很多人咯,我地先去咗禮堂那裡,
原以為是聽訓導或者校長念經的,冇想到......
竟然有樂隊來唱歌,還有一個叫‘高昊政’(應該是的,我忘了他叫什麽了)的主持人來給我們唱歌什麽的,
他唱歌超好聽的,他仲同我地講他的家事,同我地一齊祈禱,一齊唱聖誕歌,
而且我覺得他長得很cute,笑起來很親切。
返到班房,
我地班搞那個‘飛碟機’整三角包吃,雖然我沒吃一塊,不過看她地吃的津津有味,應該味道都唔錯的,
最大偶的意義是是學生整的,
班主任都很開心,我地就唔使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