闡述感想前,本人要說說以下一句話....
天啊∼!我的腳很痛啊....
今回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了...
都怪自己一整個假期有時間便留在家上網,弄得身子變弱了....
由小腿痛上大腿......不過心不痛∼!
好了∼以下要做回顧∼∼∼
============================
昨天我12點左右到達屯門市廣場的麥當當,
擾攘一大番後(?),就出發了∼
到了信和後∼∼∼
天堂啊∼∼
我和貓首當其衝的出血∼∼∼∼
之後又再擾攘一番∼有人提出去toilet
很好笑,我們派了朱朱上去做了探路兵...
用電話聯絡,最後她完成任務了∼!
找了一個沒有人的toilet∼
幸好我們有先見之明,出來後這個toilet又有一大排「龍」了..
=================================
之後我們分開兩派走,
我又去回信和了...(我愛信和∼)
跟貓去了發花癲(?),買了三大張的照片∼
(YamaP,Kame,Koichi)
途中看到一套SEED的Figure...
好像是$100一套五隻,
不過因只愛Cagali的關係,不買了...
(不過這套的Cagali真的好美啊///)
其後便跟著溫總去了聯合廣場,
又花$買了日本雜誌了....
貓說得對,J家真是害人不淺啊∼(笑)
(天音:人家沒有用槍指著叫你買..)
之後我們用盡氣力去追車...(這是腳痛的主要原因?!)
這樣,就結束了我們的「Go瘋會」了∼
==========================
天啊∼真是大出血∼
我想昨天我用錢的名次,是僅次於溫總的∼∼∼
不過出血出得很高興啊∼∼∼∼
(天音:此人用錢過度,真的瘋了...)
買了「popolo」、「Myojo」、「POTATO」∼∼∼
開心得不得了∼∼∼
不過遺憾沒有買「Newtyape」....
==========================
最後,在此要向貓說聲「生日快樂」∼∼∼
你喜歡這個禮物真是太好了∼
P.S. 謝謝溫總的SEED trading card∼∼∼∼
真的是漂漂的∼∼∼
溫總我愛你啊∼∼∼
(天音:溫總會起打震的...)
分類: 未分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