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總算將自己的xanga 弄得「有聲」「有色」~~
本來這個是有「Find The Way」這首好midi的...
不過好嘈....所以放棄了.............>.<
Background 是我在Athrun Online 的桌布上加工~~
希望不會被人發現吧......
為此..
我決定為Athrun Online 這網站做有限期(?) 廣告∼∼
謝謝大大看我的文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