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度照舊......
努力第4集
PS:聽日冇...因為要打SING CON D野.
Chapter 3
一輛汽車!那是一輛TOYOTA的銀白色七人車!
小明走近該車,發現車門並沒有上鎖。
「嘩!這...這不就是預定在2013年5月上旬推出的『鉛自動分隔器』嗎?我爸開的公司也只在初階段研發中...咦?這不就是我上星期才開始構思的『燃料合成器』嗎?不,這比我構思的更為先進!太神奇了!太完美了!」國志不禁嘖嘖稱奇。
眾人正在議論紛紛,小明說:「既然有一輛汽車,那麼我們就用它來尋找出路吧!」
「但我們怎樣找阿威?我們完全不知路在哪裡,不是大海撈針嗎?」大玲問。
「現在這兒離我們來到的地方是東北偏北62
5米,我們來的時候是面向西南偏南方。若以阿威這人來說,要找出路的話,他一定會向前(西南偏南)走。」阿理推算著。
「請問,為何你知道阿威會向西南偏南走?」阿強問。
「第一,阿威是個大懶人,他經常不用腦思考,所以他不假思索地就會向前走,假如他曾經到過剛才我們的地方;第二,這兒的風太強了,就算阿威曾經走過的路,他的腳印也早被風沙埋沒了,所以我們只有向那唯一的地方走;第三,我們來的時候面向西南偏南,有時候,要相信神的意願!。」阿理認真地答覆。
「第一和第二個理由還好,第三個真是...」小鈴無奈地說。
「總而然之,只要駕駛著車子,就很大機會會找到阿威了。」阿理續道。
小明突然說:「我有一個好消息和一個壞消息要告訴大家。」
「那你先說好消息吧。」小鈴說。
「經過我的仔細觀察後,發現車匙在車內。」小明說。
「那壞消息呢?」大鈴問。
「很可惜,這車並沒有油...」小明回應著大鈴的問題,語氣帶點失落。
「那我們只好『放棄』這車了。」阿強說。
就在這個時候,國志大叫:「我有辦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