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珍惜才是最重要
            你的快樂我的心中
你的歡笑我的腦中
AlenBoy
暱稱: BoY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November 2015 »
SMTWTFS
1234567
891011121314
15161718192021
22232425262728
2930
最新文章
從前從前
2012-03-18
2011-12-24
低谷
文章分類
全部 (149)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49
留言總數: 319
今日人氣: 1
累積人氣: 1015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9 年 9 月 4 日  星期五   晴天


中6camp 分類: 未分類

呼呼~3日2夜的camp end up了~. 一開始聽到入camp還不太滿意的.但是我錯了~在這次camp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和隊員們都玩的很開心~請訪客有耐心看下去wo~謝了

第1天(9月2號)

上了半午課就放學.馬上跑回來收拾東西.很趕.只有1個鐘給我整理.收拾又要洗澡.真的超趕

之後2點鐘回去學校~在差不多到學校那條路一個我們學生的學生都沒有.我還以為全走了=]

那時候挺怕的-.-因為遲到了自已搭車去- -""回到學校.Form six的人全部都在.害我心驚膽破- -

之後2點半就出發了~搭大巴61個人就去西貢白沙灣那.到了那在那的hall裡坐.聽完miss講笑各自回房

在hall裡~因為男生太多人.有三十幾個因為只有一間宿舍可以住2x人.最後miss騙我們說.需要8個人露營

說想出去露營的人請舉手.我竟然第1個舉了- -""(想著好玩~

最後站了7個人起來也說去.最後竟想不到的驚喜說你們8個人有自已1間8個人的room~挺開心的說xd

anyway她想我們要懂得不要自顧自已的利益.到一些時候是要犧牲一點.回到宿舍就放下東西.

把床單都整好之後.又下去hall看了分組名單.之後在hall裡搞什麼熱身game.叫小明的遊戲- -

超搞笑的- -差唔不多做了7-8次還是有人沒有跟足- -玩完之後就分組坐下.discuss組名和口號

組名需要直接了解到你是第幾組.我是第6組.我們組名叫FORM SIX.

口號就是"FORM SIX.FORM SIX大家唔可以唔識.你地唔好咁得戚.小心你地輸到五顏六色"

之後搞了一大輪.最後去食飯了.ko完的情況xd.

吃完之後晚上還有team challenge.第一game應該是.......忘了- -""第2個就是勇闖鱷魚塘.我們組有11個人

就有10個木磚.規則就是2個人需要wear上眼罩扮盲人~當磚放在地下要用手or腳碰.當放在地下沒人碰的時候磚和

被鱷魚先生和女士踢走xd當有人跌下去就會restart安排了第1個和第4個是盲人~我排在第2個.負責拿磚給第1個人 and keep him balance.talkwith him how to put down the brick.我們失敗了2次.但是我們沒有give up.because we know that we do well down.當restart時我們又會encourage my team.到最後只有2分鐘都給我們完成了.那時真的很開心

到了第3個game就是 lego.在10min的討論and practice中.我們用了分工合作的方法.但是失敗了.因為我們只實踐了

一次.不熟悉.第一有30s但只有幾十cm.失敗之後.劉sir走過來說.想一想為什麼會失敗.剛剛在practice挺高的.

最後因為是預最後10s的時間不夠.到了第2次 時間只有25s.但這次比剛才高了挺多有六十幾cm

到了第3次只有20s.但我們達到了80幾cm

在這次中我們不斷的進步不繼的improve.隊員和隊員之間的合作愈來愈好.就是我們在這次學到的東西

和新的體會.在一個整體中要怎樣分工.怎樣的去promote之間合作

第4個game是帶盲人走路.2個人一組.1個A 1個B 第1次B出去外面.教練帶他們去走一走A所走的路

來之後不能和A接觸.除非跌倒.第一次我做盲人先.我的隊員叫呀樂.合名黃柏樂.是外校生來的

我那條路還不太難走~不過碰碰撞搞是難得避免的.到呀樂走的時候那條路就難了些.因為他需要爬過桌子在下來的

如picture .

玩完這遊戲之後就是在組中總結一下~我印象中是第2個和lego那個 給我最大的體會吧.

因為在第2個game中需要隊友的扶持和support和encourage.在lego中要分工.在失敗之後沒有垂頭喪氣的

但在最後1個中真的是要信任自已partner.總結之後洗完澡都1點幾.之後就上床睡覺了*_*

 

 

 






訪客留言 (返回 AlenBoy 的日誌)


littlemayma 於 2009-09-06 12:23 PM 發表:
cM``
哇~羨慕呀
第二日就出去玩
過分-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超好玩呀∼我都有D唔想走∼
Posted at 2009-09-06 01:42 PM   [ 編輯 ] [ 刪除 ]



冇名 於 2009-09-05 04:38 PM 發表:
都冇你個樣既,h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有呀~你睇個時我應該無upload完.因為頭先頭痛的關系.去訓左
Posted at 2009-09-05 07:05 PM   [ 編輯 ] [ 刪除 ]



stephaniecmy 於 2009-09-04 06:44 PM 發表:
CoMMENt~
其實露營1d都唔好玩嫁!!
你地d遊戲好似好好玩咁b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哈∼係呀.超好玩^_^.同班隊員合作得好好
Posted at 2009-09-05 02:47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