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好大雨 ~~
同有狂風雷暴 ~~
天文台又發出黃色暴雨警告 lu ~~ 而且港島東部錄得超過 200 毫米雨量 ~~
而且港島東部錄得超過 200 毫米雨量 ~~
可以發出黑色黃色暴雨警告 tim ~~
但不是全港都錄得超過 200 毫米雨量 ~~ =.= "
所以沒有發出黑色黃色暴雨警告 ~~>_<
我認為都唔錯 la ~~
需要等待回復 ~~
星期日可以知道結果 la ~~ 但我仲沒有考中文 Oral (星期一考)~~ 所以要在這兩日培養心情 ~~ 加上 , 我星期六要到學校練中文 Oral ~~
但我仲沒有考中文 Oral (星期一考)~~ 所以要在這兩日培養心情 ~~ 加上 , 我星期六要到學校練中文 Oral ~~
所以要在這兩日培養心情 ~~ 加上 , 我星期六要到學校練中文 Oral ~~
加上 , 我星期六要到學校練中文 Ora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