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校時才記起要交$27-3-
討厭,,又要先用自己的$$...>/\<"
第1堂沒什麼好玩的..."
MiSs Lau的gAg比MisS Luk的還要不好笑耶-3-"
第2+3堂是MatHs,,Mr.LaM說的書開始沉悶了......
小息不記得做過什麼了..."
Ge0G真的 了...我坐第1行,,但Mr.k0居然看不到xd d/\/\b""
ChiS...悶悶地過了..................
MuS,,Mr.k0(2)很好笑呢~"
LuncH到了kfC...好味道喔xd
ENg x2,,MM又唱歌了,,夏嘉恩錄了下來..."
班主任堂,,調了座位,,我的附近如下::
唔知-3- -->┌┬┐<--男 男 -->┌┬┐<--Taya
唔知-3- -->├┼┤<--喬喬 mE-->├┼┤<--Ph0eb
唔知-3--->├┼┤<--唔知 男 -->├┼┤<--T0by
唔知-3- -->├┼┤<--唔知JaneT -->├┼┤<--Mang0
唔知-3--->└┴┘<--唔知-3- 男-->└┴┘<--唔知-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