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什麼是安全感 ! ? 什麼是信心 ...! ? 為什麼在你身上找不到 ! ? """" ]]]
某一天...頭規對他說了我埋藏內心一直以久的話,,,為了此我竟然地心虛
我並沒有做錯事,,,為什麼想逃避的竟然是我! ? 慚愧的又是我,,,,! ?
我害怕他知道我內心的想法...但我深知道如果沒有說出口的話!!
心意 & 心聲是永遠無法傳遞到對方的心裡ar!!
唉 ...日子一天一天地過...漸漸被他的行為令我已經不想再討好他了...
但我發現**只要是他的要求,,,我就沒有辦法可以不妥協
他裝可愛的樣子...就是我最受不了的地方ar!!
唉...近來不知是否因為頭規的話他真的感到內疚...但我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某程度上我會覺得....我最期待ge聖誕節他會不知去向....
那麼真的這樣我會恨死他的了!!
最近幾天是我覺得他神經失常了。。。為什麼? 因為他忽然的異常的乖
經常地逗我,,,氹我開心...只不過咁樣事實係一件好可怕ge事
那一種潛在的不安真的令我懷疑真實是否真正的存在! ?
唉....我真的暈眩了...所以有少少喜愛了沉默。。。
忽然之間又迴響著『 明知沒有結果的愛. . ..卻無法抑制的一直愛下去 **』
那句話令我想起一件事!! 事實男人的想法我不能理解
話說Kaho同我講李Ka Fai 的私事...佢由初中開始同Bo E同班ar**+++
佢鐘意左果個女仔好耐ar,,,但到現在都係冇結果,,,而家李Ka Fai去同左第二個女仔一齊
我想問一句...如果而家Bo E鐘意左佢...咁點算ar! ?可以點樣取捨?
e一樣就係問題la..『 內心明知道愛的人知誰...為什麼可以一心二用呢! ? 』
我就好肯定我沒有辦法成為那樣的人ar!! 唉...算la...女人就因為太心思細密所以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