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意在找有关王子的新闻,想看看这么多天过去了,媒体还是不是在报道,果然,在《新快报》上看到一点。
气愤 ,竟然有网友说他一大把年纪还装嫩 ,我知道说这些话的人一定不懂得很多,肤浅!
一个人的打扮,不一定是装,如果你不懂得潮流不要紧,但是最起码要知道自己的性格适合穿什么类型的比较合适吧?
像我,我是休闲型的,曾经有人也说过我,要我穿那些淑女装,年纪不小了,不要装嫩,听到那句话我超级不开心的,因为我没装,这是我的性格好不好。我穿淑女装出来,那才叫装,装淑女,因为我没有那种淑女的气质,我是属于休闲的,再者,我的心态还是比年龄年轻好多,所以我穿的衣服也会是比较年轻化的,这叫性格穿衣服吧。
有些衣服很好看,但不一定要拥有,因为穿在自己身上会穿不出那种感觉,达不到一种效果。
致那些认为别人装嫩的人们,如果你不懂得穿着,不懂得潮流,没有时尚的眼光,请你不要胡乱发言来伤害别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