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到聖誕...
以為可以一起渡過愉快的聖誕..
但.........................................!!
為何你要這樣自私?
到底我做錯了甚麼?
根本不是我的錯..
不回覆我信息,不聽我電話..
是甚麼意思?
現在不知道可以怎樣做..
我們是分手了嗎?
你的冷淡;
你的自私;
你的放棄;
我明白了..
我不會再繼續執著..留戀!!
這次分開..
你沒有挽留我..
或許你心中最愛的已不再是我!!
這次的分開..
不知為何.
我沒有為你而哭泣..
這是值得高興的事嗎?
我的最愛.
再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