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已經一個星期了﹗
有新的插班生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中,
還有十多個沒有上補習班的同學,
五十六人的高三丙班真的齊整了﹗
還有很多東西都好像亂亂的,
但每天的課是固定的,
中英數地歷,
一日八堂課,
還比上一年多了一課,
真的挺辛苦的﹗
還記得第一天數學老師跟我們分享的經歷,
我們是正常的人,
還不用功讀書,
那師姐到生命完結的那一刻,
都想着要上學,
我們怎能浪費機會呢?
準畢業生的生活剛開始,
時間飛快的就會過去了,
我應該安排一下自己的時間,
温習功課,
做好自己,
珍惜最後一年的中學生活。
高三丙班現在真的太散了﹗
在這班的壓力真的很大,
大家都好像很陌生,
我想做的,但我不敢做﹗
因為大家好像真的文班是文靜的。
我也要收斂一下。
做回以前的呀珊。
高二丙的精神長存....
昨天到高三乙的時候,
一班高二丙的死黨又聚在一起,
JJ、逹逹、呀釩的中國傳統精髓的表演真的很精彩,
他們還一起去打球呢﹗
但是我不能跟他們一齊去了﹗
因為我跟他們的體育課時間不一樣的,
所以就不能一齊穿運動服了﹗
突然覺得跟大家的距離越來越遠了,
我們的課室相隔很遠,
上課的時候,
內容也不一樣的,
不能再一齊討論功課、温習了﹗
OH﹗
TRANSLATION LESSON.
Today i have the first translation lesson.
And Mr. 朱 is my teacher.
From his speaking, i think i will have a good academic year.
i expect i will improve my english.
and i will have a good time in this acdemic year.
where should i go?
which subject will I major in?
i am confused.
comfus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