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的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風和日麗!開心極了!
雖然早上遲到了,但是這是我一貫作風嘛haha。教育處的主任對
我說早上好,(竟然每記遲到!!)說也奇怪,每次週日的晚上
總睡不著覺,週一早上自然賴床啦!除了討厭的物理,今天的課
還是蠻不錯的,每次上完物理課回家都要演心裡戲(發洩)!唉..
哇!寫到這突然發現今天的月亮好亮!不錯不錯!徹底擺脫了抑
鬱了,就是好,感覺好呀∼∼期待明天跟今天一樣開心就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