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起床,很兴奋!天气预报说今天有雨,可是今天
阳光明媚呀~~昨天还在担心今天的球赛会因有雨取消,心想
今天一定能踢了!可没想到突然收到队友的sms,他受伤了!
不能踢了OMG!结果就都没有去,只好和同学一起去练了- -
到了体育场,谁知冒出一个人,看似很像教练,非要教我守门
我就听他的了......不过说实话,他教的真是很烂,连传球都传
不好,还整的貌似很professional - -,真是受不了!就这样和
同学都没怎么踢,全被搅了~~~郁闷~~~~可惜了这好天气了~~